小米一星期只有週未才回家和爸爸媽媽一起.爸爸和媽媽每天都期待星期五或是假期的到來.

媽媽在外面談媽媽經時,很多媽媽都用羨慕的眼光及語氣回應:"好好喲....若你每天帶回來就不會這麼的有耐性.你和你老公也不能這麼輕鬆享受二人世界."
也許真的是這樣較輕鬆,有自己的時間.但也因為只有小米出生的那二個月我天天24小時照顧外,之後就因工作除了假日你都在奶奶家,所以無法體會其她媽媽說的話.

有時在家裡忙時,會讓小米自己在旁玩,會覺得有點冷落妳.若妳無法自己在旁玩,媽媽會覺得有點心情煩躁,在這個時候就覺得好想把妳送到奶奶家,好讓媽媽把事情做完.

所以,我總是想.....最好的辦法就是和長輩住的近,天天下班接回來,有時有事又能請長輩幫忙照顧一下,多完美呀~~~

自從小米5個月後我就不親自抱妳到奶奶家了,我都只在車上等,都由爸爸抱上去.   妳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太難過了.....妳的眼神充滿了'無奈;難過;不捨;媽媽要去哪裡;不要走........'難過的我都在車上流淚好久.

昨天,小米9個月又二星期大,我親自抱妳去奶奶家.  .........妳又哭了....我想以後這個工作還是留給爸爸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