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煩也很忙....
公司的業助又離職了 (被我氣走了吧... )
. 自從做了4年的業助離開後已換了三個人了. 不合適的離開 , 不細心的也離開 , 住太遠的當然要離開 .......工作就由我接 , 下班時間變晚 ,
為何人家離職工作就理所當然的由我接呢!!  老闆也沒說一聲 " 辛苦你了 " ,
有時還覺得我煩~~~~

小公司就是這樣, 不系統化 , 凡事人工 , 要適應這樣的工作我想也不簡單 , 要細心 , 要耐心 .......

台北市的家被賣了, 但錢沒入口袋 , 所以沒錢買房子住. 以前老是想搬離這沒電梯,漏水又有白蟻的房子 , 好不容易小孩都會自己爬樓梯了 ,
房子的漏水也不見了 , 房子卻被賣了. 本想 , 將房子小整理一下 , 出租收個租金來付貸款 , 這房子裡40年一直留下來怎麼也無法丟的東西就放到5樓去 ,
也不用去管它 ,  現在什麼也別想 , 唯一應該高興的是......那些40年的東西可以不用再和住在一起了 ,可以不用管 , 無論是租房子也好 , 買房子也好 , 都可以將房子弄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自從房子賣了, 每天下班我自己一個人就和仲介去看房子 , 看了4天, 人就生病感冒了 . 週末就和老公去看我喜歡的房子. 上個星期公司有展覧 ,
也因為這樣我休息了一星期沒看房子.

看的都是林口的房子 , 因為公司在林口 , 不希望花太多時間在車程 , 以後小米上幼稚園下課後也可以在短短的路程內就到家, 媽媽也可以煮晚飯. 但,
搬離了台北 , 還有機會回到台北嗎???? 

從4 房 , 3 房...現在看到2房 , 因頭期款少房價高, 你一直不去問賣房子錢我們可以拿多少來當頭期款.(你不是說房子本來是要留給你的嗎?
房價從底的時候因為有這個房子的負擔所以顧慮太多沒有買自己喜歡的房子, 現在房價高了 , 房子也賣了......)

最近政府要推出什麼方案來打那些投資客, 來收投資客的稅, 希望因為這樣房價可以變回正常.

你每天上班到這麼晚, 到底要怎樣. 一直問你何時要交屋, 你一直告訴我4月底 , 到那天才告訴我是6月底 ., 你說4月和6月有差嗎?
我不知對你有沒有差別 , 但對我是有 . 我看到了喜歡的二手屋 , 問你要不要出價 , 但現在你又說要觀望政府的方案也許會影響房價 . 我想 ,
我的朋友也許還比你著急......我累了 , " 家 " 的事就由你決定吧 !! 要租要買....我都不管了 .
你就找間家讓我和小米住吧.....等你有時間我們再來討論吧!!!

也許你做了很多事 , 但不知為何我總覺得雖然做了很多事 , 但都一直沒有前進的感覺 .

你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