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6.22 約了朋友去新竹喜來登飯店玩.
最開心的是小米,可以住飯店又可以游永.

小米長大了,在90cm的小孩泳池,自己玩起水.到大人泳池,戴著泳圈亂七八糟的游泳.
記得小時候她很怕水,也怕砂,現在卻那麼的大膽,她越大膽我們就越不放心.

早上,看著小米起床,一句話也不說的,一個人靜靜的就走到厠所.
從鏡子裡的反射,看著她的背影,慢慢的走著,慢慢的捲著衛生紙,自己上厠所....

雖然,小米最近很煩人,也很令我頭疼....莫名其妙的愛發脾氣;愛玩扮演遊戲,一直找你玩,玩到我都不知如何應付.

但在這一時間,我覺得小米長大了,可以想像很快的她再不需要我們的幫助很多事都能獨立的完成.


我還是得珍惜,她現在還需要我的時候,需要我抱她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