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年,朋友都在用部落時我都不用.因為覺得將事情放在網路上太公開!
開始進入部落格世界是因為小米的出生,想為小孩記錄成長.
字體寫的不美也是其中一個原因,因為若是將記錄寫在本子上,就會一直看到我不整齊的字,看久了就想將本子給撕了.

但怎麼也想不到這麼可靠的Yahoo也有收摊的這一天.
不過,還好Yahoo不是說收就收,還是有為大家安排未來的路.
聽格友說,資料備份匯出會有掉圖的現象,所以很多人都布努力的以最傳統的方式copy and
paste的方式將原文圖復製到Word文件中.

10月31日部落格開始會進入唯讀狀況.

我最近在忙搬家(是真的家,不是部落格家  )
看來這個copy and paste的動件要等之後才能進行了.

心中已有幾編要寫的文章,看來就直接放到新的部落格家去了.....

http://sjting525.pixnet.net/blog

Pixnet痞客邦...天呀!!! 昨天去逛了一下,新的介面我又得重新適應了.......有沒有快速入門法可以教我呢????????


2013/10/15 我很努力的在將原本的部落格文章貼到這裡.

我想是最好的方式了,希望這個COPY and PASTE的動作不會有問題.

YAHOO BLOG原樣1  YAHOO BLOG原樣2  YAHOO BLOG原樣3  YAHOO BLOG原樣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