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中國人不愛表現情感,誰可以告訴我外國人是不是也一樣呢?

記得我一向來說話都很直接,但入社會後,又或是因為變老了,所以也變得不太愛表現/說出自己的感情.也許這也是保護自己的一種方式(因為說出來別人不了解反而還會被誤會),又或是說再意的事變少了.

這是好事還是壞事呢....希望小米長大後能勇於表達自己的感情及想法.當媽媽的我會給她這個機會表達.


給姐姐的話 :

我們家三個女人,各住不同的國家,一年難得見個二次面,每次見面總是含著淚離別,希望往後的日子是因不捨而不要再因為吵架/誤解而含淚了.

謝謝你還保留著我給你的簡訊...我想那樣的妹妹會因為當媽後變的更堅強勇敢更成熟.不過相對之下,那樣的"簡訊"也許就會慢慢的不再出現,因為感情也都往肚裡放了.

今天看到你的文章,我很高興,也許要謝謝部落格這玩意兒,能讓我們的距離變近,能讓我們的感情由此傳遞.

祝你/姐夫/咩咩回台灣愉快.....

--------✄--------------------------------------

姐妹情~2009台灣

分類:我♥你~

 

今晚在整理行李時發現了老妹的貼心小語在我的月曆上!心~感動了。

無論我人在台灣或不在,總是麻煩了她代處理一些大小事,有時差嘛~這是我常麻煩她的理由。

常常由於我個人的做事風格,老妹做不如我意還被我駡~當我老妹也算倒楣了

每次回來前或多或少總要她先跑一趟我家,讓家通通風。

老妹也或多或少會幫我打掃一下,再寫上記事告訴我"床單換啦~這擦了那弄的。。。"

但,一到台灣,總是呈現昏頭現象,對於她的用心都沒有好好回謝!!!

 

老妹,謝謝妳喔!

我手機裡還留了妳發給我這樣的一封簡訊:


2008。9。8  18:04:13


從小我黏你甚於媽媽,媽媽不在身邊但只要有你就好。LOVE YOU。

 

老妹, ME TOO!!!

http://tw.myblog.yahoo.com/jw!uioRdziBGg7k3mpkFw--/article?mid=4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